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昼夜之空


不懂为什么~
从小就喜欢天空的景色~
我还记得我家人和我说
整天看天空的人都是傻子~
哈哈~~这都是骗小孩的~
不过无论他们怎么说我还是很爱看天空~
无论早上晚上的天空~
我都很喜欢~

早上。。。
看到那些蓝天白云真的会很开心(虽然热了点)
白云一块一块的~~可爱~哈哈
所以看到我喜欢的天空我都会拍下来~
即时在驾车~xp
有时候傍晚的天空也很美~
把每个照到阳光的角落~
都染上了橙橙黄黄的颜色~
会有种怀旧的感觉~
想起小时候开心的事^^
至于晚上~
是我的至爱
月亮亮到可以照到旁边的云
照到天空是感觉到很清晰的~
还有星星做陪衬~
真的太美了拉~
^^
可是一直看星空~
就会想你了~
怎么办呢?
我刚刚和星星说~
我很想你~
ermmm~~
有收到了吗?
xixi~MUuack^^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